🦁

励志写芥敦甜文的摆烂选手

CP向『新双黑开始同居?』医院

——ICU内

“你总算是醒了,你是不知道你可是昏迷了将近两个月呢”护士推着坐在轮椅上的与谢野晶子进来了“我一开始想用我的‘请君勿死’来治疗你的,只可惜我也受了伤……”

“与谢野医生你还好吗?”敦敦见到与谢野晶子坐着轮椅,一个激灵地坐了起来

“这位患者请您躺下,不要过于激动”护士见状立马走到敦敦面前平静他的心情

“还是管好你自己吧,我恢复地差不多了,但你的那条腿……看来,你的老虎也伤的不轻。好了,我先去办离院手续,武侦见。”护士推着与谢野晶子离开了房间

“……太宰先生……”敦敦话还没说完,主治医生带着他的助手走进了房间“15号床中岛敦先生,我有一个好消息来告诉您,根据您目前的身体状况和恢复程度来说,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了。预计下个礼拜就可以出院了,出院后不要剧烈运动,谁是你的监护人?”

“医生,我是个孤儿”敦敦低着头摸着那条受伤的腿

“啊……实在是抱歉,那这位先生是你的朋友吗?”

“对,我是他朋友”太宰坚定的回答到

“好,那你要每天监督他不要剧烈运动,并且提醒他每个月来复查一次”

“好的,谢谢医生”太宰笑着送走了医生“阿敦,刚是不是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啊?”太宰走到敦敦床边坐下了

“太宰先生,今天是几号?”敦敦望向窗外看着树上两只正在理毛的小鸟

“五月五号,你的生日,你说你醒的真是时候,醒来就过生日。我们还要给你准备生日礼物”太宰噘着嘴气呼呼的说到

“其实大家不用给我准备生日礼物啦,有你们陪着我就够了”敦敦挠着头傻乎乎的笑着


简单的寒暄过后,晚饭时间到了,敦敦吃到了他最爱的茶泡饭,只不过有点咸,但是!依旧抵挡不住敦敦对它的喜爱。吃完后,敦敦意犹未尽,想再来一碗时被护士拦住了,护士说在恢复期间不能一下子吃很多,要慢慢来。敦敦思考片刻后认同了护士的说法。洗漱完后敦敦便躺下了,这一晚睡得很好


——第二天

“15号床中岛敦先生,先进行检查,之后转普通病房”

——检查中

医生看着x光片惊叹到:“太不可思议了,真的太不可思议了,尽然恢复地这么快,基本痊愈了,一般的还需要起码三天才能恢复,我的天呐!”

“医生,那我现在可不可以出院?”

“这样看来是可以出院,但安全起见,还是要留院观察的”

房间外,国木田正在和太宰商讨新的委托。两分钟后,国木田敲响了诊室的门

“不好意思,打扰了,我这里有紧急的事要处理,需要中岛敦先生的协助”

“那……行,去办离院手续吧”


办完离院手续后,敦敦问国木田新的委托的具体内容

“具体内容我也不是很清楚,但强烈要求要你出场”国木田看着他的计划书,推了推眼镜
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