🦁

励志写芥敦甜文的摆烂选手

CP向『新双黑开始同居?野餐』

——“嗡嗡嗡”(手机震动)

“啊嗯~哈~”敦敦揉了揉眼睛拿起手机

“阿敦~早上好~嘻嘻”太宰莫明的起了个大早

“太宰先生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啊~昨天晚上跟社长商量了一下,决定今天放假去野餐。当然!吸引我的不是美丽的景色,而是——那边正好有条河!哈哈哈!是不是很棒呢~”

(敦敦os:太宰先生对入水真的很执着呢)“可是……现在才五点啊,昨天的派对搞得太晚了”

“嗯!”……(突然安静)

“太宰先生?你还在听吗?”

“阿敦~”太宰突然发出乞求的声音

“唉,我知道了,我去买点野餐用的东西还有适合入水的”敦敦揉着脑袋准备起床

“我就知道阿敦对我最好了,那就这样了bye~”太宰满意的挂断了电话

敦敦洗漱完后准备出门,这时碰到了在晨练的国木田

“嗯?阿敦?这么早去哪儿啊?”国木田停下动作看着敦敦

“刚刚太宰先生打电话说要我帮忙买点野餐的东西”敦敦一边说一边走向楼梯口

“啊,这事啊。我去就行了,你去再睡会儿……话说,除了要买野餐的东西,还要别的什么的吗?按照太宰这小子的性格不可能只要这些”国木田推了推眼镜

“是,还要一些入水要用到的东西。但国木田先生,您确定可以吗?昨天搞得挺晚的”敦敦一脸担心的看着国木田

“嗯,没关系,不管多晚睡我一定要在五点多起床晨练。”国木田转身走向宿舍拿了点钱出门了


——早上八点

“今天放假,我们去野餐吧”社长发话

“好耶!!!”全体成员欢呼雀跃

“太宰,你的提议挺不错,是该让大家放松一下了。今天也是阿敦的生日,昨天的派对我没能参加,太宰,把这个交给他”社长递给太宰一个盒子

——早上八点四十分到达野餐地点

“哇!这里好棒!”

大家找了一块地方铺上野餐垫开始快乐的假期

“啊哈哈哈,哥哥大人,快来一起玩!!”直美挥着手邀请谷崎加入她和镜花的游戏,除了直美她们,每个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时光中,突然!“扑通”一声

“啊!太宰!太宰这小子!果然只对河流这些感兴趣啊!”国木田惊恐的叫喊着冲向已经在河里的太宰

——太宰被救了起来

“太宰!你这小子!能不能让人省点心?!!”国木田摇晃着太宰

“但是……人家的爱好就只有这些啦~”太宰噘着嘴差点吻到国木田

“啊~够了,以防万一,下午就让阿敦陪你吧”

——下午茶时间

敦敦跟着太宰再次来到了河边

“太宰先生,你该不会又想入水了吧”敦敦担忧着看着太宰

“没有,给, 社长送你的生日礼物”太宰拿出盒子

敦敦接过盒子后拆开,原来社长送的是老虎玩偶,毛绒绒的,很好rua

“哇——好可爱”敦敦看着眼里直冒心心“诶?”

“嗯?怎么了”

“太宰先生,这个玩偶的眼睛怎么会……”敦敦话还没说完,眼前突然冒出了一只老虎,一只真正的老虎!!!

“啊!!!”敦敦两眼一黑,晕了过去

——敦敦内心世界

“啊,头好晕,好难受……诶?这是哪?”敦敦提高警惕,听见在不远处有老虎发出的低吼“老虎?不对,我在野餐啊,呵!太宰先生!!!太宰……啊!!!”正当敦敦在四处寻找太宰的时候,老虎不知何时已经在他身边“你……你是我的异能吗?”老虎冲他吼了一声“我们不是已经互相和解了吗?为什么?”没等敦敦反应过来,老虎扑倒了他并猛地朝他的心脏位置拍了一下


“啊呃!!!”

“医生!医生!患者醒了!……”

“这……这是哪?”敦敦艰难的睁开眼睛,环顾四周,发现自己带着氧气面罩,旁边还有检测脑电波和心率的仪器。(敦敦os:难道是老虎把我搞成这样的?不,老虎不会的……啊,我的腿……我想起来了,我和芥川他们一起出任务)

“阿敦,你醒了”

敦敦:“太宰……先生”











这篇尝试了不一样的写作方式,希望大家能喜欢。之前的那些可以说是都是语c,也很水😂

小预告:有be内容(很少,放心食用)

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